华体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人力资源

“青春正燃 一往无前”-中国一拖2023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青春正燃 一往无前-中国一拖2023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华体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前身为第一拖拉机制造厂,是国家“一五”时期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1955年开工建设,1959年建成投产,现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新中国第一台拖拉机、第一辆军用越野载重汽车在这里诞生。建厂以来,中国一拖已累计向社会提供了356万余台拖拉机和299万余台动力机械,拥有的“东方红”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所属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和上海证交所上市,是一家拥有“A+H”上市平台的农机企业。

经过60余年的发展,中国一拖已经成为以农业装备为核心,并创新发展特专车辆、制造服务业务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拥有拖拉机、收获机械、机具等农装产品,以及柴油机、传动系、驾驶室等核心零部件构成的完整农业装备产业链体系。农业装备业务具有国内完整的拖拉机产品系列,拥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技术。

公司拥有强劲的研发实力,拥有拖拉机动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拖拉机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设立在中国一拖,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最先进的中试基地。国家拖拉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设立在中国一拖;累计参与制修订国家、行业、团体标准400余项。累计授权专利1700余项,有效专利800余项。具有国内最完整的拖拉机产品系列,拥有中国领先、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技术,已形成啮合套、同步器、动力换向、动力换挡等4种产品技术平台,正推进无级变速产品的商品化开发。

公司拥有强大的制造实力,新型轮式拖拉机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现代农业装备智能驾驶舱数字化工厂、重型动力换挡拖拉机智能制造3个项目入选工信部智能制造示范项目。拥有中国领先的轮式拖拉机柔性装配线和大件加工智能制造车间,先进的收获机械装配线;拥有中国农机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能力和最完整的核心零部件制造体系。

二、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产品研发工程师、工艺技术工程师、电气技术工程师、材料技术工程师、销售工程师、专业管理岗

2.专业需求:机械类、车辆类、发动机类、材料类、电气类、自动化类、通信类、计算机类、化工类、营销类、管理类、财会类、外语类(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俄语、英语)

三、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及择业期以内高校毕业生;

2.在规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英语应通过国家四级;

3.身体健康,具备与岗位相适应的身体条件,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处分;

4.具备主动学习能力及创新意识、对工作充满激情、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四、福利待遇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系统的培养,多通道发展和晋升机会;

2.基本补贴:餐补、租房补贴、节日慰问金、月度/季度实物福利等;  

3.社会保障: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4.假期福利:法定假期、公休假期、婚假、产假、病假、探亲假、带薪年休假等;

5.劳动保护: 工作服、免费体检、高温津贴、取暖费等;

6.其他福利:咨询服务、心理咨询、子女金秋助学、集体婚礼、各类培训、安家费等。

五、应聘方式

1.通过校招主站:zgytjt.zhaopin.com,也可通过邮箱:zhaopin@ytogroup.com(邮件命名方式: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2.联系人:王先生0379-64967089

3.工作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