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动态

东方红混动拖拉机亮相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月20日,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安徽合肥开幕,以“智造世界·创造美好”为主题,集中展示制造业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

  我国第一台新能源拖拉机产品,东方红HB2204混合动力轮式拖拉机现身大会,一展风采,同时亮相的还有东方红柴油机产品。

  这是东方红HB2204混合动力轮式拖拉机首次对外展出,它所在的大国重器展区,是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的主场馆,也是本次大会明星产品最集中的地方。

  东方红HB2204混合动力轮式拖拉机是中国一拖自主开发的新能源拖拉机产品,电控智能化控制操纵,0~40km/h无级变速行驶,具有田间作业、道路运输等模式,可以从事农场深耕、深松、联合整地等田间作业,可实现与其它农机的联合精准作业,适合国内外大型农场的日常一般农田作业,主要满足对拖拉机排放清洁度、控制精确性、舒适性要求较高的农场作业需求。

  开幕当天,这款新颖独特的“东方红”吸引了众多观众及媒体的目光,央视新闻直播间记者更深入探馆,将东方红HB2204混合动力轮式拖拉机的创新智能元素展示在央视镜头下。

  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安徽省人民政府等主办。本次大会一共有7个展馆,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展览面积双双创下历届之最,参展企业带来的展品涵盖了人工智能、高端装备、量子科技等多个领域。

  这台东方红HB2204混合动力轮式拖拉机,作为国内首台新能源拖拉机,在世界制造业大会惊艳登场,受到主流媒体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央视网、央广网、中国证券报、合肥在线、中国吉林网等多家媒体分别对此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