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动态

东方红丘陵山地拖拉机通过鉴定

发布时间:2023-10-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中国一拖研发生产的东方红MH904M/MH804M/MH704M丘陵山地拖拉机,通过了河南省农业机型技术推广总站的农业机械推广鉴定,取得推广鉴定证书,具备了向市场小批量推广的条件。

   此次开发的丘陵山地轮式拖拉机重点满足西北黄土丘陵、山东丘陵等坡耕地和宜机化改造后的市场需求,采用发动机前置布置、折腰转向、四轮等大、双向驾驶、四轮制动等多项新技术,使得该产品在丘陵山地作业稳定性、通过性、转向灵活性、安全性等方面具有普通拖拉机无可比拟的优势,特别适用于丘陵山地、坡耕地、果园等特殊作业环境。

   2022年,全新开发的东方红丘陵山地轮式拖拉机成功下线,填补了国内丘陵山地专业型拖拉机产品的空白,也加快了补齐丘陵山区农业装备短板、提升丘陵山区农业机械化水平的步伐。

   前期,中国一拖对该机型进行了相关试验验证,此次取得推广鉴定证书,意味着该产品具备了向市场小批量推广的条件。

   中国一拖将紧密对接国家战略需求,持续开展两广丘陵、西南丘陵等区域专用产品的研发,做到国内丘陵山地拖拉机及实用农机装备的全覆盖,真正破解丘陵山区“无机可用、无好机用”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