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动态

国机集团外部董事一行到中国一拖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18日至19日,国机集团董事会外部董事唐复平、沙先华、张曦及国机集团董事会秘书孙淼等一行莅临中国一拖考察调研。中国一拖领导刘继国、魏涛、于丽娜、康志锋等出席会议或参加调研。调研组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

在座谈中,中国一拖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国向调研组介绍了中国一拖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以及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截至目前,中国一拖2023年经营业绩创历史同期新高。近年来,中国一拖始终聚焦农机补短板、“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突破等,自觉担当、勇挑重担,坚持“提高农机装备水平,护航国家粮食安全”,加大智能农机与智能农业技术、农机关键核心零部件攻关,助力我国农机装备高质量发展。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到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大拖公司、柴油机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中国一拖办公室、大拖公司、柴油机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