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动态

大河网 深耕“一带一路”市场 中国一拖上半年产品出口销量增长超70%

发布时间:2023-09-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6日,记者从中国一拖获悉,随着企业对海外重点区域的不断深耕,今年上半年中国一拖产品出口销量增长超70%,出口销量创新高。目前,多个海外重点市场销量已超过去年全年。

  配置沙漠空滤、全车传动系防水密封等,适应老挝土壤粉尘大、雨水多的市场需求。近日,中国一拖在云南磨憨口岸向老挝交付12台YTO-NLX1404拖拉机,这是中国一拖加快构建全球营销网络,在深耕重点国际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具有前景市场区域产生的订单。

  为了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企业加快新产品研发,优化产品布局,俄语区、亚洲区、中东欧区、美洲区、非洲区等重点海外区域市场均呈现较大增长。针对不同国家农业、农艺的特点,中国一拖找准重点市场、重点区域,针对性地做好产品组合,多款产品畅销海外市场。

  在哈萨克斯坦,根据当地用户需求推出了YTO窄轮距系列拖拉机,该机型能够进行中耕、打药等多种作业,一机多用的特点受到了当地用户的一致好评;在安哥拉,推出140马力拖拉机,可以满足当地用户从耕整地到田间管理、运输和特种用途等作业需求……为提升中亚地区人员服务保障能力,中国一拖还派遣技术人员赴海外对经销商进行售后维修培训。

  中国一拖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企业将深耕重点海外市场,逐步建立全球稳定的市场架构。同时,围绕业务人员能力提升、风险防控、国际物流保障能力等方面扎实开展相关工作,让更多国家切实感受到来自中国一拖的服务文化和服务成果,为持续扩大海外销量和打造中国农机服务优质品牌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