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动态

华体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幼儿教育中心十号幼儿园门头及教学楼外立面修缮、刷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一、招标条件

一拖十号幼儿园门头及教学楼外立面修缮、刷漆项目已获批准,改造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华体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幼儿教育中心。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一拖十号幼儿园门头及教学楼外立面修缮、刷漆项目

2.招标编号:YT/YJZX-202311-SHYEY-WXXM-003

3.建设地点:洛阳市涧西区陕北二路一拖十号幼儿园

4.项目概况:十号幼儿园门头、教学楼外立面所有装饰构件修复;建筑物檐口防水处理;教学楼及门头墙面局部修补、原真石漆墙面重新喷涂水包砂真石漆、原涂料墙面重新刷涂料;幼儿园围墙内外侧墙面刷彩绘涂料;门卫室屋面防水;更换一楼麦兜班室内实木地板、西南侧墙面渗水处理、破损壁纸拆除、改用与壁纸同色的乳胶漆涂刷墙面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投标人可就一个标段进行完整投标,不得拆分,否则将不被接受。

6.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招标文件、答疑(如有)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7.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8.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9.安全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10.文明工地目标:达到市级文明工地目标和一拖5S标准。

11.缺陷责任期:12个月(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若竣工验收达不到合格要求标准的,缺陷责任期自动延长1年。

12.付款条件: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施工单位编制《工程结算书》送交华体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审计法务部进行工程审计。工程最终结算以该部《审计结论》中的审定金额为准,一次性支付审定金额的97%;余3%作为保证金,缺陷责任期满后一次性支付。

13.扬尘治理目标: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及各项扬尘管控指令,做到达标生产。

14.招标控制价(最高投标限价):35万元

(注:投标人的投标报价高于(不含等于)最高投标限价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承诺在中标后未担任任何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及承诺书,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投标人近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查询本单位行贿受贿犯罪相关记录,网站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栏目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网站显示有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二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加盖单位公章,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6.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117日下午4:00前到东方红(洛阳)现代生活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购买招标文件,每份500元。

收款账户名称:华体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纳税人识别号:91410000169958054B

地址、电话: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 154 0379-64969111

开户行及账号: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行营业部4103010101200027040001

2.报名时间:2023116日~7日上午8:301130

                             下午2:004:00

3.报名地点: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东方红(洛阳)现代生活服务大厅2楼综合办公室

4.报名时投标人均需持(以下相关资料和证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提供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11 17日上午900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现代生活服务大厅22号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华体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体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幼儿教育中心

  址: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     

  编:471000                    

联系人:王先生         

  话:18638898070

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邮箱:258154816@qq.com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二日